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不一样的感觉

好像是从我中学开始吧
她是二哥女友
常来我家
开始根本就不会跟她说话
只因为我不擅长跟别人打交道,
也不太有礼貌
也不懂过了多久
渐渐的
同桌吃饭时
我会跟她开玩笑了
会跟她说话了
也有一起旅行的回忆
我认定了她未来可能是我家人,
去年年尾
也不知道怎么了
她不来我家了,
来了另一个她
我不敢多说
只因为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已经知道她大概不会再来了
会不习惯


打开面子书
看见今天是她的生日
在面子书写了生日快乐给她
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已经不会是家人了
会觉得可惜

我希望她会快乐
找到她的幸福
把过去忘掉....
生日快乐
祝福妳 =)

2 comments:

  1. hmmm...怎么办?那么还有跟她做朋友吗?

    有时候开始不相信年轻时期的恋爱是否会有成果呢。。。虽然现在很幸福~

    ReplyDelete
  2. hmm...i think she still my friend=)...agree ur opin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