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6

有一天我会大步迈向前,我知道他会陪着我,陪我长大,不管我们未来怎样,现在我很庆幸有你的照顾,你教会我很多事,小心翼翼保护着很多残酷,适度的给我碰见,邝先生,我会加油,不再给你忧心那么多,时间让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只要我动一下,你就知道我想怎样,我们互相迁就,互相陪伴,与其说幸福,不如说我们还算幸运,我们相处,有多粗鲁就多粗鲁,多野蛮就多野蛮,大家是轻松但有纪律的做自己,多难得

也谢谢朋友包容我的负面(其实我真的很容易悲观😅😅😅),大家长大了,各有各忙,尽管大家不是了若指掌,可是只要我去烦,总有人陪我废,聊下家里琐事,聊下自己的糊涂事,聊下逛街的事,聊下我悲观的事…每件不同领域的事,被你们关心,还是我烦你们,对我来说是很温暖的事,我会记得,那种温暖,让我度过悲观的温暖,我知道有你们很幸福,我答应自己,就算遇上了什么社会和历练,都会保持心里的善良来对你们

爸妈,最喜欢就是看他们微笑,真的答应自己,会尽力,让他们脸上挂着笑容,我知道他们有多疼我,甚至宠我

今天有点小惊讶,得到无意间的鼓励,那女孩是有多坚强,我自问比不上,看她的生活,其实真的蛮鼓励人心,一个真的很爱小孩的女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